晴時多雲

MLB》包爺、救援王沒人要? 官網列沒工作的十大球星

2018/03/27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五開打,但受到自由市場冷清的影響,仍有逾半自由球員沒找到新東家,大聯盟官網撰文列出10大有價值的球星,包含「包爺」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去年的國家聯盟救援王霍蘭(Greg Holland)等好手,都沒有球隊要。

包提斯塔。(資料照,美聯社)

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

生涯6度入選明星賽的包提斯塔,上季繳出23轟、65分打點,打擊率0.203、整體攻擊指數0.674都是自2006年來新低,可說是大聯盟生涯最糟的一年,加上他的年紀已經37歲,去年表現也不佳,都是讓他至今無法獲得合約的原因。

「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

2012年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牛奶小子」卡布雷拉,去年分別待在白襪、皇家,整季有著17轟、85分打點、打擊率0.285的好表現,卻在自由市場沒有受到球隊青睞。年紀才33歲,卡布雷拉有能力成為球隊的代打人物。

哈迪(J.J. Hardy)

老將游擊手哈迪是一名繳出高於平均攻擊水準的選手,但由於金鶯本季將讓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從三壘移防至游擊,哈迪年紀已35歲,防守能力也退化,在合約到期之後,沒有球隊想要簽約,雖然雙城主力游擊手波蘭柯(Jorge Polanco)因藥檢未過遭禁賽80場,若連雙城都沒有想找哈迪,那他很難繼續待在大聯盟舞台。

霍蘭。(資料照,美聯社)

霍蘭(Greg Holland)

現年32歲霍蘭上季在洛磯投出3勝6敗41救援成功,防禦率3.61的好表現,勇奪國聯救援王、去年的國聯東山再起獎,身為自由市場前50號球星,卻沒有合約的球員,未料至今仍沒有找到新東家。紅雀隊每個人都曾與霍蘭接觸,但他沒有點頭,如今上季效力洛磯牛棚都能拿到大約,霍蘭相當沮喪。大聯盟官網認為,某些球隊仍需要牛棚好手,霍蘭可能要讓合格報價降低,進入球隊名單。

哈勒戴。(今日美國)

哈勒戴(Matt Holliday)

38歲的哈勒戴去年在洋基上半球季有貢獻,但下半季狀態急速下滑,他雖然想打球,包含老將「A-Gon」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坎普(Matt Kemp)都在開季名單,很難相信沒球隊要用哈勒戴。

雷基(John Lackey)

39歲的雷基去年有著12勝12敗防禦率4.59成績,吃下170.2局,仍有一定的實力,但他上季被敲了36轟為全國聯最多,也是自2012年動刀後的最差表現。

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

2014年初金鶯與希梅涅茲簽下4年5000萬美元的合約,未料他的投球表現每況愈下,4年吃下近600局、平均防禦率5.22,上季則繳出6勝11敗、防禦率高達6.81的糟糕表現。才34歲的希梅涅茲,仍有基會找回過往身手。

菲力普斯(Brandon Phillips)

二壘手菲力普斯在過去10年來,他的攻守表現都優於大聯盟平均水準,幾乎每場都出賽,但對於年紀已36歲的來說,球隊可能不會要他,但菲力普斯是你需要他,他就在那裡的選手。

史密斯(Seth Smith)

大聯盟官認為,應該要有球隊來簽35歲的史密斯,他沒有太多強大的力量,卻有好的上壘能力、以及身為左打的優勢,整個職業生涯他是高於水準的攻擊球員,如果你要在關鍵時刻有上壘者,他就是那種球員。

渥斯(Jayson Werth)

渥斯上季在國民出賽70場,有著10轟、29分打點、打擊率0.226,過去三年在國民表現不理想,他跟史密斯相同,仍有上壘能力,也有長打能力,但是渥斯今年5月將滿39歲,很難擔任球隊替補外野手。

大聯盟官網也點名像是投手布蘭頓(Joe Blanton)、左打伊席爾(Andre Ethier)、「風扇哥」雷諾茲(Mark Reynolds)、捕手魯茲(Carlos Ruiz)、外野手艾爾坎塔拉(Arismendy Alcantara)等人也沒有找到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