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轉戰小熊很舒適 達比修感到精力充沛

2018/03/27 14:53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今天在熱身賽對波士頓紅襪,繳出3局失2分1分責失的表現,小熊最後以2:4輸球。本季轉戰小熊的達比修至今很滿意球隊環境,讓他感到精力充沛。

達比修有此戰3局投球用了62求,被敲4安打,失2分1分責失,有1次保送,沒有投出三振。熱身賽至今5場先發,達比修有共19.1局投球送出20次三振,防禦率2.79。達比修有表示,今天受到現場風勢影響,變化球很難投,之後專注投球讓對手擊出滾地球。

《芝加哥論壇報》(Chicago Tribune)報導,達比修有很滿意球隊的環境,「這支球隊在各方面都超乎我的預期,這環境很棒,我不相信春訓快要結束了,我仍然感到精力充沛,僅管春訓已到了尾聲。」

達比修有表示,「過去的春訓中,有時候我感覺很健康,但有時我卻覺得沒有精力,但這次在整個春訓中,我感覺非常一致,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這點。」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則關心達比修適應新球隊的狀況,因為他直到春訓開始的前幾天才加入小熊,「我欣賞他英文對話很好。因為我日文很糟,這讓我們更容易交流。」

達比修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