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教練親口說 王維中下一戰週五對樂天(影音)

2018/03/27 17:49

〔特派記者倪婉君/南韓昌原報導〕王維中的下一戰確定! NC恐龍投手教練崔一彥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表示,王維中預訂本周五到釜山迎戰樂天巨人,明天也會進牛棚調整。

王維中賽前傳接球。(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儘管王維中在春訓熱身賽時調整較慢,但崔一彥一直都不擔心,他認為王維中的投球態度很積極,不會躲避,所以他很放心。對於王維中能在開幕戰就奪勝投,崔一彥也給予高評價,認為他的表現非常不錯。

NC恐龍投手教練崔一彥。(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由於NC是採5人輪值,因此之前媒體依推測,王維中會在周五(30日)面對樂天巨人,崔一彥今天也證實此事,表示這兩三天就讓王維中照自己的方式調整。

不過王維中雖然在首戰繳出7局只失1分,且只送出1次保送的表現,但崔一彥認為他的控球仍需要加強。崔一彥表示,畢竟LG的右打相對較弱,之後面對像起亞虎、斗山熊及耐克森英雄等右打較強的隊伍,才能夠評價王維中真正的實力,因此後面比賽,可以說是更重要的。

王維中今天賽前熱身調整。(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NC恐龍投手教練崔一彥。(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