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董事長蔡明忠開球 談新莊球場改建

2018/03/27 19:35

蔡明忠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主場首戰,自家董事長蔡明忠受邀開球,他談到新莊球場改建工程,認為目前還沒完全完成,未來還要給球迷更多「好看」的比賽。

蔡明忠談到,之前就曾來看球場的狀況,「之前最受球迷詬病的廁所髒亂,現在已經改善,除了好看以外,希望給進場的球迷好吃、好玩的體驗,下半季也規劃MEC技術(Mobile-edge Computing,行動網路邊緣計算技術),透過行動裝置,給球迷不同的看球體驗。」

新莊球場大改造引起球迷討論,但蔡明忠認為,不會特別期待今年票房有猛爆性的成長,「像其他球隊票房好,都是耕耘很久的結果,現在我們先求穩定深耕新北在地球迷,不會期待馬上的票房成長。」

富邦悍將今年補進多位即戰力,蔡明忠坦言,身為球團,對球隊戰績自然有所期待,也期望4隊戰力平均的情況下,打出更精采的比賽。

蔡明忠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開球貴賓。(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