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被張正偉激到 蔣智賢也開轟

2018/03/27 22:43

蔣智賢被激到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蔣智賢因為近況不佳,今天從第4棒降到第6棒,3局下跟在張正偉後開砲,單場5打數2安打2打點,他不諱言,能轟出全壘打,是被張正偉刺激到。

蔣智賢2局下被三振,3局下轟出陽春彈,他表示,第1打席三壘有人有表現機會,但太多東西在腦海裡,第2打席上去前,教練叮嚀他「輕鬆打」,自己多少有被張正偉刺激到,心上的大石也終於放下。

「花花都能打全壘打,為什麼我不可以?上去我就放空,抓喜歡的球就打,那球其實還蠻低的,有點打到棒頭,還飛出去有點不好意思」。

蔣智賢表示,轟出全壘打後就比較放鬆,感覺慢慢有回來,不會用多餘的力量去出棒,「教練們都叫我放鬆,一直告訴我,你是有能力的打者,不要想太多,照自己的節奏去走就好」。

蔣智賢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蔣智賢開轟。(記者林正堃攝)

蔣智賢開轟後和林哲瑄緊緊相擁。(記者林正堃攝)

蔣智賢開轟後與隊友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