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頭部觸身球後首先發 一朗可能要進傷兵名單?(影音)

2018/03/28 08: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對上洛磯的熱身賽,44歲老將鈴木一朗今天重回先發、並擔任開路先鋒,他3打數沒表現,水手終場以5:3獲勝,熱身賽安打還沒開張。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指出,鈴木一朗還沒有百分百回復。

鈴木一朗此戰擔任開路先鋒,守左外野,3打數沒有安打,有1次保送、1次三振,第8局就退場,大聯盟熱身賽至今還沒有敲出安打。

由於鈴木一朗先前右小腿不適、加上頭部觸身球,休息約一個星期才復出,水手仍再評估一朗的狀況,不確定是否會把他放進傷兵名單。

瑟維斯認為,一朗還沒有完全回復,「他的移動好很多,感覺也好很多,我們看他明天感覺如何做決定。」瑟維斯指出,一朗的腿傷讓他的打擊機會減少,重要的是他要保持身體健康。

若鈴木一朗被放進傷兵名單,可能會由另名工具人莫特(Taylor Motter)進開幕名單。

鈴木一朗。(美聯社)

鈴木一朗。(美聯社)

鈴木一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