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進傷兵名單 旅美7年首度無緣開季

2018/03/28 10:02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受到左手肘傷勢影響,春訓進度因此落後,開季至今仍沒有正式上場投球,大聯盟官網報導,馬林魚今將他放進10天傷兵名單,這是陳偉殷旅美7年來首度沒有進開幕名單,也代表今年大聯盟開季沒有台灣球員。

過去兩年飽受手肘韌帶撕裂傷困擾,陳偉殷只投了33場、共156.1局,上季只出賽9場有5場先發,戰績2勝1敗防禦率3.82。

陳偉殷今年季初手肘狀況不佳,一度傳出可能缺席上半季,不過他前天在投打對決練習投了16球,表示現在手臂的狀況是近年來最好,馬林魚球團則預估陳偉殷最快可在5月回到大聯盟舞台。

如今馬林魚把陳偉殷放進10天傷兵名單,代表這將是他旅美7年來,首度缺席開幕名單,台灣球員今年無人進開季名單。

另外,馬林魚還把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游擊手利多(J.T. Riddle)、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右投赫南德茲(Elieser Hernandez)、投手格雷夫斯(Brett Graves)放進傷兵名單。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