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搶10遭逆轉 無緣邁阿密4強

2018/03/28 11:52

詹家姊妹在邁阿密網賽止步女雙8強。(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邁阿密網賽女雙8強戰,詹詠然/詹皓晴歷經「超級搶10」拉鋸,關鍵時刻接連錯失賽末點,終以6:2、4:6、11:13惜敗給捷克第6種子雷茨科娃(Barbora Krejcikova)/絲妮柯娃(Katerina Siniakova) ,大小詹2連勝止步,無緣晉級準決賽。

我國第2種子詹家姊妹開賽攻勢旺盛,第2、4局連續突破捷克雙娃發球局,儘管第3局也遭回破,5:2聽牌時她們把握機會,再度破發先馳得盤。次盤東歐勁敵強力反撲,雙方人馬2度互破之後,大小詹第9局又遭破發,讓對手扳回一城。

被進入決勝搶10,雙詹先盛後衰,不但錯失8:3大幅領先,連丟4分導致戰情再度緊繃,最終她們9:8聽牌時,更連續錯過3個賽末點,最終被捷克組合大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