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向桃猿遞送勝利!超級飛俠將降落全猿主場

2018/03/28 17:33

PLAY TWO SUPER WINGS 超級飛俠降落全猿主場。(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將在4月7、8日(六、日)的「We are playing」之PLAY TWO將邀請「SUPER WINGS」代表人物杰特(Jet)降臨全猿主場並在4月7日開球,兩天賽前16:00與大廳電視牆前舉辦互動會。

人氣動畫作品「SUPER WINGS」超級飛俠講述了飛機機器人樂迪與一群稱為「SUPER WINGS」的小夥伴環遊世界,為小朋友遞送包裹,並幫助他們解決困難的故事。

作品最大的特點是每一集發生的城市都不同,用精美的畫面展現了世界多元文化,例如名勝、建築、語言、節日和美食等。故事傳遞著善良、勇敢、歡樂和友愛,讓孩子跟隨樂迪在每一次新的神奇之旅中,可以開闊眼界並認識到多彩絢麗的地球家園。

「SUPER MONKEYS X SUPER WINGS」聯名商品將在4月2日公佈,4月5日首賣,「SUPER WINGS」超級飛俠向10號隊友遞送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