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五屆明星鐵捕家中搬行李受傷 恐缺陣六週

2018/03/29 07: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當家鐵捕培瑞茲(Salvador Perez)日前因家中搬行李時,不慎跌倒弄傷左膝,造成左膝韌帶扭傷二級扭傷,粗估至少缺席4至6個星期,這對皇家戰力影響不小。

培瑞茲生涯入選5次明星賽,更是4屆美聯金手套得主。皇家在2015年賽季奪冠,培瑞茲就是世界大賽MVP;培瑞茲上季敲出生涯新高的27轟,另有80分打點、打擊率0.268的優異表現。

皇家總教練尤斯特(Ned Yost)表示,培瑞茲在搬行李時不慎跌倒,估計他可能要休養4至6週,不需要動手術。

「我感到失望。」培瑞茲說,「我為了今年賽季投入大量的努力,準備明天開打的比賽,如今我無法去那了。我現在需要的是復原並做好準備。」

培瑞茲受傷之後,皇家預計會由布泰拉(Drew Butera)、蓋勒(Cam Gallagher)輪流分擔捕手職位。

培瑞茲受傷。(圖片取自皇家官方推特)

培瑞茲。(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