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4歲一朗確定擔任開幕戰先發!不老傳說再添一筆

2018/03/29 08:13

鈴木一朗將在台灣時間明天的開幕戰擔任先發左外野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隊今天確定,44歲老將鈴木一朗會在台灣時間明天(30日)上午10點出戰印地安人的比賽中,以先發第九棒、左外野手登場,這也是繼2013年後,一朗睽違5年再度於開幕戰先發出賽。

征戰大聯盟邁入第18個年頭的一朗,月初才與水手簽下一年75萬美元合約,並披上招牌51號球衣、重回老東家懷抱,但月中首度在熱身賽登場就出現右小腿緊繃,上週又遭到頭部觸身球襲擊,熱身賽累計10打數無安打,球團也考慮將他放入傷兵名單,不少人擔心他的開季先發有變數。

不過在日前的小聯盟練習賽中,一朗單場5支1,守備也無大礙,給了球團信心,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今天表示:「他雖然還沒完全恢復,但已經好很多了。」昨天一朗對於能否趕上開季,則是回應:「受傷之後,能再度站上薩菲柯球場,一直是我的目標,畢竟我的開始也是在這裡。」如今再度印證他的「不老鐵人」傳說。

大聯盟史上最老的開幕戰先發選手,是2004年的勇士球員法蘭柯(Julio Franco),當年他以45歲又7個月之齡,擔任六棒、一壘手出賽,但該場比賽他並未有安打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