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幕戰重砲先發打線出爐 怪力男很興奮

2018/03/29 08: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明天正式開打,紐約洋基今天公布球隊的先發打線,「法官」賈吉(Aaron Judge)、「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排在第二至第四棒,這三人去年合季就有144轟,這讓史坦頓相當期待新球季。

除了第二至第四棒為賈吉、史坦頓、桑契斯外,第五棒則是由左右開弓的希克斯(Aaron Hicks)擔任,第六棒才是游擊強打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另外,由於一壘手柏德(Greg Bird)受傷,洋基讓26歲右打的奧斯汀(Tyler Austin)守一壘,祖利(Brandon Drury)守三壘,左右開弓的渥克(Neil Walker)則守二壘。

「我很興奮!」史坦頓表示,「我很專注、興奮,準備好打有意義的比賽,我期待在那與對手交戰。」他表示,「很高興認識我所有的新隊友,新的城市、新的各種事物,這很有趣,我準備好要在這開始了。」

洋基明天將在客場對上多倫多藍鳥,將由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擔任開幕戰先發,去年投出14勝6敗防禦率2.98成績;而藍鳥則是派出左投哈普(J.A. Happ),他上季有著10勝11敗防禦率3.53表現。

洋基開幕戰先發打線

1. Brett Gardner, LF
2. Aaron Judge, RF
3. Giancarlo Stanton, DH
4. Gary Sanchez, C
5. Aaron Hicks, CF
6. Didi Gregorius, SS
7. Brandon Drury, 3B
8. Neil Walker, 2B
9. Tyler Austin, 1B

史坦頓。(資料照,美聯社)

賈吉。(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