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一小時就拍落鄭泫 美國長人晉邁阿密四強

2018/03/29 08:57

美國好手伊斯納搶下首張四強門票。(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第五大滿貫」之稱的邁阿密公開賽進行到八強戰,今年澳網一鳴驚人的韓國好手鄭炫面對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僅一個小時就被拍落,以1:6、4:6吞敗,由伊斯納搶下首張準決賽門票。

整場比賽伊斯納轟出13季愛司球、沒有雙誤,一發得分率超過九成,鄭泫則發出3記愛司球,有4次雙誤,伊斯納輕鬆寫意拿下勝利,也繳出本季最好的成績,在邁阿密之前的八場比賽伊斯納只拿下兩勝。

這是兩人今年第二度交手,一月在奧克蘭站才上演過三盤大戰,最後由鄭泫獲勝。賽後伊斯納表示自己狀況非常好,希望好手感能延續。下一場他將面對加拿大巨砲羅尼奇(Milos Raonic)及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中勝出的一方。

鄭泫在澳網驚奇闖進四強後沒能再創佳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