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火球男恐要動刀 胡智為有機會了?

2018/03/29 10:28

艾歐瓦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明天開打,光芒擺出4人先發的輪值,未料擁有98英哩(約157.7公里)以上的火球投手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因右手肘不適可能要動刀,光芒仍未決定替補先發人選,但球隊先拉上右投普魯伊特(Austin Pruitt),台灣好手胡智為未受青睞,開季仍是小聯盟3A出發。

光芒開季暫時啟用4人輪值,分別當家王牌亞契(Chris Archer)、艾歐瓦迪、史奈爾(Blake Snell)、法利亞(Jake Faria)。但光芒隊今天宣布,艾歐瓦迪因右手肘出現游離體,有可能要動刀,將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估計要休養6到8週,直到6月才有可能歸隊。

為了補缺艾歐瓦迪的空缺,光芒叫上28歲的右投手普魯伊特,他去年出賽30場有8場先發,戰績7勝5敗防禦率5.31。普魯伊特在今年熱身賽出賽6場1場先發,共10局投球被敲12安(包含3轟),防禦率4.50。

大聯盟官網報導,光芒至今仍未宣布球隊的第四號先發,可能的代替人選有安德瑞斯(Matt Andriese)、亞柏格(Ryan Yarbrough)、奇里諾斯(Yonny Chirinos)、基特里奇(Andrew Kittredge)、以及剛拉上來的普魯伊特等人;而《坦帕灣時報》指出,光芒並沒有從3A拉上胡智為或投手班達(Anthony Banda)。

《坦帕灣時報》先前就指出,光芒把胡智為下放至3A,是為了先發作調整準備,3A賽季將從先發開始。

若胡智為表現亮眼,未來有機會上大聯盟爭奪光芒隊先發一職。胡智為去年在大聯盟出賽6場,戰績1勝1敗防禦率2.70;今年春訓出賽4場有1場先發,共6局投球被敲6安(包含2轟),防禦率為6。

胡智為。(資料照,法新社)

普魯伊特。(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