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運動家新秀超狂臂力 球迷看呆「下一個馬查多」

2018/03/29 10: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天運動家對上巨人的熱身賽中,運動家新秀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6局下一次守備機會,展現超強臂力,MLB官方推特將這段影片上傳,並直呼「你無法傳出比這更好的傳球了」,引起球迷討論。

6局下半巨人進攻,一出局一壘有人,巨人杭德利(Nick Hundley)擊出三壘飛球,查普曼一個飛撲,再馬上起身不落地直傳一壘,影片引起球迷驚呼「快得跟子彈一樣」、「下一個馬查多」。

今年24歲的查普曼以優異臂力及打擊power著稱,大學時期球速最快也有98英哩,2016年在2A及3A共敲出高達36轟,並獲得2A德州聯盟年度MVP,去年6月間升上大聯盟,出賽84場有14轟、打擊率.234的成績。

運動家已經連續3年在美聯西區敬陪末座,或許查普曼今年球季的表現,可望成為球迷寄情的的亮點。

運動家新秀查普曼。(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