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新洋將超「怪」投 網友:大車輪?(影音)

2018/03/29 1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新洋投萊福力昨天在洲際球場先發對上統一獅,繳出5局失1分好投,幫助兄弟奪得今年球季首勝。不過,萊福力的投球準備動作相當特別,引起網友們熱議。

相關請見:中職》萊福力投球準備動作花招多 蔗總最明瞭

萊福力在壘上無人時,雙臂大幅往後擺動數次,接著才把球投出,壘上有人時,萊福力就改為把球直球投出去,節奏忽快忽慢。統一獅總教練「蔗總」黃甘霖昨天就說,萊福力投球準備動作有夠多樣,至少5種,目的是希望擾亂打者擊球節奏。

網友們也紛紛熱議萊福力的投球動作,「投球前的準備姿勢 真是多變」、「兩次投球動作」、「大車輪投球?」,也有網友好奇是否有投手犯規。

萊福力昨在社群媒體發文表示,昨晚是他職業生涯最棒的感受之一,從來沒想過能在自己喜愛的棒球比賽前,讓妻子和兒子為他歡呼。

中信兄弟新洋投萊福力。(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