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勢未癒仍獲先發機會 一朗回應揪甘心

2018/03/29 11:56

鈴木一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腳傷未完全恢復,日籍老將鈴木一朗仍確定擔綱水手開幕戰先發左外野手,一朗得知這個消息後,也給出了「揪甘心」的回應。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一朗是在練習中接到總教練傳來的訊息,他說,「這個決定我真的被嚇到了,從來沒有遇過這樣對待一位受傷的選手,現在的我很想要回應外界的期待,很久沒有出現過這樣的想法了。」他的44歲又5個月之齡,也是繼1998年、日本火腿隊的落合博滿之後,日本人在開幕賽出戰的最高齡。

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認為,一朗的狀態雖然不在百分之百,也許還要多給他6-7天,但是他說:「我們並不是生活在一個完美的世界,你必須做出決定並且接受,他(一朗)的職業生涯經驗豐富,他知道他該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