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各隊開季名單出爐 李杜軒、吳念庭進一軍

2018/03/29 15:47

千葉羅德隊李杜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官網今天公布各隊一軍名單,除了讀賣巨人的台灣好手陽岱鋼外,本季重回日職的李杜軒進入羅德一軍名單,而吳念庭則是首次進入西武一軍開季名單,今年日職開季共有3名台將進入一軍名單。

吳念庭在季前的日職熱身賽中,頻頻有美技演出,加上他內野能有多重守備位置,可讓球隊調度靈活。吳念庭在熱身賽的打擊率為0.235,17打數4安打4打點;上季他出賽15場,39打數有9支安打、4分打點,打擊率0.231。

李杜軒前年遭軟銀釋出,去年參加中職選秀會卻落選,今年再度重返日職,他在熱身賽表現不錯,出賽9場9打數有3安打、1打點,打擊率0.333。

而去年因傷表現欠佳的陽岱鋼,他在今年熱身賽表現亮眼,出賽14場39打數有14支安打,敲出2轟、3分打點,打擊率0.359。

吳念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陽岱鋼。(圖片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