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師兄」二軍雙響砲 獨家照片這裡看

2018/03/29 16:44

中信二軍林智勝首打席擊出中外野上觀眾席第二層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二軍賽事今(29)日在台南市立球場,由中信兄弟二軍對上統一7-ELEVEn獅二軍,其中全聯盟身價最高、備受外界矚目的「大師兄」林智勝今天重回先發,就發揮凶猛火力上演單場「雙響」,但九下獅隊二軍靠著潘彥廷揮出再見安打,終場還是以9:8氣走中信二軍。

林智勝今年打完澳洲職棒後,體檢發現右肩及左腳踝韌帶有傷,連帶影響春訓進度,而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二局上就從獅隊日籍手知念広弥手中轟出陽春砲,七局上面對獅隊中繼陳育軒又再敲出一發陽春砲,合計4打數敲出3安,選到1次四壞球,貢獻2打點。

林智勝首打席擊出中外野上觀眾席第二層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林智勝首打席擊出中外野上觀眾席第二層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林智勝7局上再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林智勝7局上再擊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今天兩隊打得不相上下,分數幾度緊咬,而獅隊靠著朱元勤開轟3安、3打點,鄭鎧文在八下也開轟兩分砲,幫助獅隊以8:6領先,但中信在九上卻一舉將比數追平,不過到了九下獅隊潘彥廷揮出再見安打也順利幫球隊拿下勝利,助獅隊二軍首勝開胡。

統一二軍朱元勤8局下擊出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鄭鎧文6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統一二軍鄭鎧文6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此役獅隊投手知念廣彌先發4.2局被敲出6安打,3三振,2次四壞球,失掉3分自責分,而九上臨危受命救援的賴泊凱則是順利解決兩名打者無失分,而中信投手李吳永衡先發5局,被敲4安,4三振,1次四壞球,失掉1分,第九局上場的鄭佳彥沒有解決任何打者,投出2次四壞,又被潘彥廷敲出再見安打,最後也吞下敗投。

統一二軍先發投手知念広弥。(記者黃志源攝)

中信二軍先發投手李吳永衡。(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