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9局下半拚老命追4分 兄弟1分之差飲恨不敵統一

2018/03/29 21:58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統一

0 5 0 0 2 1 1 0 0 9 15 1

 兄弟

0

2 0 0 2 0 0 0 4 8 16

0

勝利投手:瑞安(1W0L)

敗戰投手:賽格威(0W2L)

勝利打點:高志綱

MVP:羅國龍

第九局

9局上,兄弟更換投手吳哲源,郭阜林擊出內野滾地球,唐肇廷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不過下棒高志綱獲四壞保送,黃恩賜三壘邊線強勁內野安打,劉芙豪內野滾地球,三壘手接球傳一壘刺殺。

9局下,統一更換投手王鏡銘,曾陶鎔先敲出三游間穿越一壘安打,吳明鴻也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林書逸也擊出右外野一壘安打,兄弟無人出局攻占滿壘,王鏡銘又再此十時發生暴投,曾陶鎔輕鬆回本壘得分,王威晨敲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傳向一壘刺殺,一出局,三壘跑者回壘得分,帶打陳子豪敲出左外野安打,兄弟再追一分

統一再次更換投手邱浩鈞,周思齊敲出落點巧妙的一壘安打,張志豪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失誤,形成滿壘,彭政閔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一壘跑者遭刺殺在二壘,不過三壘的跑者回本壘得分,兄弟8:9剩下一分落後,蘇緯達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傳向一壘刺殺,三人出局,比賽結束

第八局

8局上,兄弟更換投手江忠城,先三振掉了潘武雄,蘇智傑擊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代打的鄧志偉游擊方向小飛球遭到接殺,三上三下。

8局下,統一更換投手江承峰,再度讓兄弟三上三下。

第七局

7局上,兄弟更換投手陳琥,唐肇廷擊出三壘上空飛球遭接殺,高志綱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黃恩賜吞三振,不過下棒陳重羽敲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獅隊再添一分,9:4保持領先

7局下,統一更換投手林其緯,先讓王威晨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陳江和又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周思齊滾地球,一壘手接球傳給補位投手刺殺,形成三上三下。

第六局

6局上,潘武雄左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蘇智傑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

6局下,蘇緯達敲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接球傳向一壘刺殺,曾陶鎔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不過統一先發瑞安穩穩解決接下來的兩名打者。

第五局

5局上,郭阜林率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唐肇廷內野上空飛球遭到三壘手接殺,下棒高志綱則敲出二壘方向反彈球遭刺殺,不過郭阜林推進上到三壘,黃恩賜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助獅隊再添一分,羅國龍自打球退場休息,更換代打陳重羽,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再帶一分打點,獅隊7:2又拉開比數。

5局下,近況火燙的王威晨又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陳江和吞K,周思齊敲出右外遠深遠飛球,右外野手陳重羽接球失誤,王威晨回本壘得分,打者也跑上三壘,張志豪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接球傳向一壘刺殺,周思齊回壘得分,兄弟這個半局追回兩分。

第二局

2局上,郭阜林先獲四壞保送,唐肇廷再補上右外野一壘安打,打跑戰術成功,郭阜林上三壘,高志綱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棒黃恩賜犧牲觸擊,成功推進跑者站上二三壘,羅國龍又補上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獅隊再添2分,吳桀睿一棒轟出左外野兩分砲,讓獅隊取得5:0領先。

高志綱敲下獅隊首分。(記者廖耀東攝)

羅國龍敲下二分。(記者廖耀東攝)

羅國龍敲安,送回壘上兩名隊友。(記者廖耀東攝)

吳桀睿敲出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吳桀睿敲出兩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吳桀睿二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吳桀睿二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2局下,統一先發瑞安也碰上亂流,先被彭政閔敲出中右外野深遠安打站上2壘,下棒蘇緯達又敲出適時的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中信兄弟追回一分,曾陶鎔也補上安打,兄弟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吳明鴻敲出投手前滾地球,投手直接傳向三壘封殺,林書逸本壘後方飛球遭到捕手接殺,不過王威晨敲出左外野適時安打,兄弟2:5落後

象王威晨前二局上場二次均敲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第一局

1局上,羅國龍擊出右外野方向一壘安打上壘,不過接下來兄弟先發賽格威馬上回穩,三振下棒吳桀睿,又讓潘武雄擊出高飛球遭接殺,雖然觸身球保送了蘇智傑,但下棒陳鏞基也遭三振。

象洋投賽格威。(記者廖耀東攝)

1局下,王威晨面對獅隊先發瑞安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陳江和界外飛球遭到一壘手接殺,跑者成功盜上二壘,不過下棒周思齊遭三振吞K,張志豪擊出飛球遭接殺。

獅洋投瑞安。(記者廖耀東攝)

先發打序

統一獅

守位

棒次

中信兄弟

守位

羅國龍

CF

1

王威晨

2B

吳桀睿

2B

2

陳江和

SS

潘武雄

DH

3

周思齊

LF

蘇智傑

LF

4

張志豪

CF

陳鏞基

1B

5

彭政閔

DH

郭阜林

3B

6

蘇緯達

3B

唐肇廷

RF

7

曾陶鎔

1B

高志綱

C

8

吳明鴻

C

黃恩賜

SS

9

林書逸

RF

瑞安

P

先發

賽格威

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