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脖子遭球吻無礙 廖健富先發蹲捕

2018/03/29 18:00

Lamigo桃猿廖健富日前脖子受傷,今日依舊先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莊報導〕Lamigo桃猿新人廖健富前天被反彈球擊中頸部,所幸並無大礙,今天仍先發蹲捕。

廖健富前天對富邦悍將的第4局,為了擋下吳丞哲的暴投球,被球打到右頸部,當場負傷退場。廖健富表示,以前被打過鎖骨,被打到脖子是第1次,當下不但呼吸困難,整個人都暈了,第二天不舒服的感覺才大幅減輕。

廖健富從開幕戰起連3場都擊出兩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667,廖健富表示,新人球季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成績,自己也很意外,很感謝龍貓(曾豪駒)教練的指導,針對每個投手都會提醒他如何去攻擊。

Lamigo桃猿廖健富日前脖子受傷,今日依舊先發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