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先發陣容大搬風 史總說分明

2018/03/29 19:04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天台中洲際中信兄弟對統一獅之戰,兄弟先發陣容作大幅度更動,前役先發的詹子賢、陳子豪、王勝偉、王峻杰、吳東融,此役都從板凳出發,蘇緯達、林書逸、曾陶鎔、陳江和、吳明鴻進駐先發名單。

先發打序大變動,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解釋,昨天王勝偉左大腿緊繃,比賽中就換代跑,擔心王勝偉拉傷需要更長時間恢復,決定讓他先休息,至於詹子賢和陳子豪兩人求好心切,都給自己太大壓力,無法冷靜思考,所以沒表現好,相信他們的狀況很快就會調整回來。

本季詹子賢12支2、打擊率1成67,陳子豪11支2、打擊率1成82。詹子賢表示,目前還沒有找到最佳擊球手感,自己頭腦會想太多,例如昨天周思齊和張志豪「背靠背」開轟,輪到他打擊,總教練要他打第一球,但他卻想太多而沒揮棒,還需要再思考調整一下。

今天中信兄弟先發打序

第一棒 王威晨 二壘手

第二棒 陳江和 游擊手

第三棒 周思齊 左外野手

第四棒 張志豪 中外野手

第五棒 彭政閔 指定打擊

第六棒 蘇緯達 三壘手

第七棒 曾陶鎔 一壘手

第八棒 吳明鴻 捕手

第九棒 林書逸 右外野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