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兩個大局底定勝利 Lamigo大勝富邦

2018/03/29 22:20

Lamigo桃猿鍾承祐(右)衝回本壘得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新莊報導〕Lamigo桃猿靠著2次大局底定勝利,分別打下5分和8分,以16:5擊敗富邦悍將。

2局上Lamigo率先上場的陳俊秀擊出二壘打,2出局後朱育賢被保送,鍾承祐、林立、林承飛和王柏融連續安打攻下5分,3、4局持續得分,取得8:1領先。

Lamigo先發投手王溢正前6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失1分,但是投球數破90後,第7局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再被林哲瑄和陳品捷連續安打失1分,Lamigo換上朱俊祥,又被胡金龍和林益全連續安打失3分,富邦追到5:8。

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記者陳志曲攝)

8局上Lamigo隨即連本帶利要了回去,連打13人次,靠著8支安打攻下8分,將比數拉開到16:5。

Lamigo共擊出17支安打,郭嚴文和林承飛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郭嚴文打下最多的3分打點,富邦林益全也擊出3支安打。

Lamigo桃猿王柏融敲出清空壘包的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