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王維中明先發出戰樂天巨人 對決前紅襪投手

2018/03/29 23:39

王維中。(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官網公布明天對戰的先發名單,效力於NC恐龍隊的台灣投手王維中將在明天對樂天巨人之役掛帥先發,出戰前紅襪隊投手杜布朗(Felix Doubront),而王維中也將與巨人陣中強打李大浩、孫兒葉等人正面對決。

杜布朗上一次先發在開幕戰對上SK飛龍,僅投4局被敲5安,還投出6次保送失5分,但最後無關勝敗,防禦率9。

李大浩去年和樂天簽下4年總值150億韓元巨型合約,約台幣4億412萬元,平均年領台幣1億103萬元,是韓職史上最高薪球員,差不多等於中職一隊的團隊薪資,而他本季全壘打尚未開張,目前打擊率2成38、1分打點。

樂天巨人明星外野手孫兒葉,去年原本有意挑戰大聯盟,後來與老東家簽下4年總值98億韓元大約,約台幣2億6402萬元,本季首轟在今天對上斗山熊的比賽中敲出,目前打擊率2成78、3分打點。

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李大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