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太暴力 轉洋基首戰就敲雙響砲 (影音)

2018/03/30 07:4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幕戰今正式點燃戰火,紐約洋基新同學「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首局就敲出兩分砲,第9局再敲一發,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助洋基終場以6:1擊敗地主多倫多藍鳥。史坦頓成為洋基史上第7位在開幕戰敲雙響砲的選手。

洋基首局攻占一壘後,第三棒的史坦頓首打席鎖定一顆91.7英哩的速球,就從藍鳥先發哈普(J.A. Happ)手中擊出右外野兩分砲。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史坦頓這發全壘打的初速為117.3英哩(約188.7公里),創下自2015年追蹤系統Statcast啟用後,最快的反方向全壘打速度的紀錄,而這發全壘打的飛行距離為426英呎。

官網指出,史坦頓這一轟,還是藍鳥主場羅傑斯中心(Rogers Centre)最快的全壘打初速;而史坦頓也成為1961年來,史上第19位穿上洋基球衣後的首打席就開轟的選手。

史坦頓棒子火燙,5局上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9局上他一棒掃出中、右外野陽春砲,這轟飛行距離有434英呎。此戰史坦頓5打數3安打,有2支就是全壘打,灌進4分打點。

史坦頓不但成為洋基隊史自2012年的伊巴內茲(Raul Ibanez)以來,首位在開幕戰敲轟的球員,也是隊史第7位能在開幕戰上演雙響砲的人,前一位已經是1963年的前洋基球員佩皮托(Joe Pepitone)。

除了史坦頓外,洋基開路先鋒賈納(Brett Gardner)也敲出一發陽春砲,洋基全場有11鞍包含3轟,最後擊敗藍鳥。

洋基先發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5.2局飆7K無失分,拿到本季首勝;藍鳥先發哈普僅投4.2局失4分3分責失,另有5次三振,吞下今年首敗。另外,藍鳥打線全場僅2安。

史坦頓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史坦頓單場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