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付強力左打 太空人超狂佈陣讓主播也笑了(影音)

2018/03/30 08: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幕戰今開打,休士頓太空人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今在客場投出6局無失分好投,助球隊以4:1擊敗德州遊騎兵。不過比賽中還有另個亮點,遊騎兵強力左打蓋洛(Joey Gallo)打擊時,太空人三、遊間沒有守備球員,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更是跑到左外野防守。

1局上遊騎兵第二棒蓋洛上場打擊時,太空人針對強力拉打型左打擺出守備佈陣,內野只留一壘、二壘手,三壘手跑到左外野守備,一、二壘間的後方還有一名野手在防守,蓋洛此打席擊出左外野飛球,被柏格曼接殺出局。

蓋洛去年打擊率僅0.209,但他敲出生涯新高的41轟、80分打點,整季94支安打就有62支是長打,長打率0.537,整體攻擊指數為0.869。不過,蓋洛今天4打數繳了白卷。

去年世界大賽MVP的太空人開路先鋒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他連兩年開季首打席就敲轟,而馬里斯尼克(Jake Marisnick)也揮出一發陽春砲,助太空人贏得開幕戰。

近11年第10次投開幕戰的韋蘭德,他投6局用了90球,僅被敲4安,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本季首勝;遊騎兵先發海默斯(Cole Hamels)5.2局失3分,送出7次三振,吞下今年首敗。

蓋洛。(美聯社)

柏格曼。(美聯社)

韋蘭德。(美聯社)

史普林格。(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