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下海灌6分 光芒開幕戰逆轉紅襪

2018/03/30 10:17

史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主場開幕戰迎戰來訪的紅襪,一路落後的光芒靠著8局下的一輪猛攻,其中史潘(Denard Span)在滿壘的情況,擊出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單局海灌6分,終場光芒以6:4逆轉紅襪,奪下開幕戰首勝。

紅襪在2局上,首名打者馬丁尼茲(J.D. Martinez)率先獲得保送,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擊出二壘安打,隨後靠著內野滾地球破蛋。隨後二壘手努涅斯(Eduardo Nunez)一上來擊出中外野飛球,不過造成光芒左、中外野手在接球時擦撞,讓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前形成場內全壘打,紅襪單局攻下3分。

7局上光芒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再度面臨失分危機,開局就連續被柏格茲及德弗斯(Rafael Devers)擊出2支二壘安打失分退場,紅襪攻下第4分。本場比賽亞契主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4分責失分,另外送出6次三振。

而光芒打線受制於紅襪先發投手塞爾(Chris Sale),及中繼的M.巴恩斯(Matt Barnes)壓制,前7局都沒能得分。不過8局下紅襪換上凱利(Joe Kelly)後援不過一上來就投出2次保送及被擊出1支二壘安打失掉1分,紅襪此時換上史密斯(Carson Smith)登板仍無法止血,一上來又投出保送,隨後在滿壘情況被史潘(Denard Span擊出1支清壘的三壘安打,光芒單局海灌6分成功逆轉戰局。

塞爾主投6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送出9次三振,不過無緣勝投。勝投由光芒中繼投手魯伊特(Austin Pruitt)拿下,此役主投2局被擊出1支安打無失分。

亞契。(美聯社)

塞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