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再臨狂飆10K 大都會獵捕紅雀

2018/03/30 11:24

因傷錯過去年大半賽季的辛德加德,今天在開幕戰狂飆10K奪得本季首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進行主場開幕戰,由王牌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出馬迎戰來訪的聖路易紅雀,他主投6局被敲6安打,失掉4分,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還狂飆10次三振,率隊9比4擊敗對手,拿下本季首勝。

去年雷神受到右側闊背肌撕裂傷所苦,整年只有先發7場,今天開幕戰他一掃傷勢陰霾,前五局就投出10次三振,加上隊友在第五局串連安打,攻下5分大局,靠著牛棚接力守成,奪得開幕首勝。

雷神賽後受訪表示,自己現在感覺非常好,「我甚至感覺不到我去年因傷錯過了去年。」他也成為繼「神之右手」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之後,隊史第二位投出10K以上的開幕戰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