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蕭開幕戰秀「二刀流」 6局好投敲雙安還是輸球(影音)

2018/03/30 11: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今天在開幕戰先發對上同區的舊金山巨人,他繳出6局失1分好投、打擊上還有2安表現,沒想到道奇打線熄火,而巨人靠佩尼克(Joe Panik)的陽春砲打進唯一分數,讓道奇終場以0:1輸球。

克蕭連8年擔任道奇開幕戰先發,今主投6局用了91球,送出7次三振,被敲8支安打,包含5局上被左打的佩尼克敲陽春砲,另有2次保送,吞下本季首敗。

道奇此戰打線熄火,全場6支安打中,克蕭2打數2安打,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也有2安打;巨人全場有8支安打,就佩尼克這一轟贏球。

頂替「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的巨人先發布拉克(Ty Blach),他投出5局無失分的好表現,加上牛棚4名投手穩穩守住,讓巨人在缺少王牌投手的情況下,拿下開幕戰勝利。

克蕭。(法新社)

佩尼克。(法新社)

巨人先發布拉克。(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