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歷史性的一刻! 南韓電競選手將為MLB開球

2018/03/30 16:25

紐約九霄天擎隊隊長Saebyeolbe。(取自暴雪娛樂)

〔記者陳耀宗/外電報導〕《鬥陣特攻》正逐漸擴大電競品牌以及職業電競選手在傳統體育圈的知名度,日前《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首季第二賽期甫落幕,由連兩次闖進季中決賽的紐約九霄天擎隊拿下冠軍,隊長Saebyeolbe更是受邀擔任同一城市另一項職業運動-MLB紐約大都會隊的開球嘉賓,可說是十分榮幸。

紐約九霄天擎隊剛拿下OWL第二階段賽期冠軍。(取自暴雪娛樂)

根據《INVEN》報導,紐約九霄天擎隊隊長Saebyeolbe將在4月2日為紐約大都會主場開球,這次開球有著十分特別的意義,過往名聲卓越的南韓人擔任MLB開球嘉賓並非首遭,但由南韓職業電競選手開球可說是頭一遭,這也代表電競選手在職業賽場的卓越表現已經為傳統體育競技所關注。

當然這也跟OWL主打以城市為根基的聯賽模式有關,紐約九霄天擎隊設立在富有「贏球文化」的紐約,不管是紐約洋基隊或是紐約尼克隊,都有一段讓支持該隊伍粉絲驕傲與榮耀的時刻,而紐約九霄天擎隊連兩階段都打出九勝一敗成績,同樣聳立在聯賽頂端。

不只是OWL,以《英雄聯盟》來說,今年北美賽區就不乏傳統職業球團投資購入電競隊伍,如休士頓火箭與金洲勇士,兩支球團還更是邀請兩種不同競技的職業選手相見歡,也可看出電競慢慢受到傳統體育競技的重視。

LOL隊伍Golden Guardians與金洲勇士隊球星Kevin Rurant等人會面。(取自Golden Guardians instagram)

LOL隊伍Clutch Gaming與休士頓火箭隊隊球星James Harden等人會面。(取自Clutch Gaming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