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左手肘骨刺問題依舊在 黃勝雄遭降二軍

2018/03/30 18:41

富邦悍將投手黃勝雄。(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左投黃勝雄昨對桃猿後援登板,投4人次都沒解決就退場,被敲2安,另有1次觸身和1次守備失誤,失4分其中3分責失,今天他被降二軍,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黃勝雄左手肘有骨刺問題,狀況有些令人擔心。

黃勝雄左手肘骨刺是宿疾,去年沒有選擇開刀,昨初登板投球內容並不理想,葉總說,黃勝雄左手肘狀況沒有辦法百分之百恢復,投球雖不會痛,但沒辦法盡全力投,之後會讓黃勝雄到二軍比賽,再評估狀況。

昨天悍將新秀左投陳仕朋只投2.1局失6分吞敗,今天也下二軍,葉總認為,陳仕朋太興奮了,感覺投球和熱身賽不一樣,不過對方打者面對他的擊球節奏不是很好,整體來說不是太大問題,下週會讓他繼續先發;悍將今天將蔡明晉和羅華韋拉上一軍。

陳仕朋表示,昨天先發自己不會緊張,但就是一開賽專注力不足,雖然沒投好,但這是不錯的經驗,之後繼續努力。

富邦悍將陳仕朋一軍初登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