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師大女排挑戰8連后 冠軍戰對決正修科大

2018/03/30 20:06

台師大蕭憶玲舉球。(大會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UVL大專排球聯賽決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開打,女子組4強戰正修科大以3:0輕取中山大學,本季連勝場數延續至第12場;台灣師大則以3:1力退北市大學,挺進冠軍戰。

以台電主力為班底的正修,今迎戰中山以25:11、25:17、25:9解決對手,主攻手張秝芸說:「雖前一天有來紅館練球,但今年第一次來這裡比賽,一開始有不熟悉感,直到比賽後段才逐漸適應,至於次局從領先到落後,那時的確隊形有點亂,尤其是接發球不理想,後面才找回感覺。」

中山大學本屆戰力不如以往,闖進四強已達目標,教練盧桂蘭強調球員的場上態度,「這場我們雖輸球,但選手有打出較複賽更好奮戰精神,這已足夠,來年我們一口氣畢業5人,到時候情況會更嚴苛,會勉勵球員繼續努力。」

衛冕軍台灣師大今碰上北市大學雖一度遭遇亂流,但最終仍以25:21、25:12、23:25、25:23力退

北市大學,搶下冠軍戰門票,隊長王艾仕認為,大家接發球還是不理想,是後兩局陷入苦戰主因,還好大家在場上透過不斷提醒,才讓戰況穩定下來。

UVL女子組季軍戰將在下午1點,由北市大學迎戰中山大學,下午3時的冠軍戰則是正修科大迎戰台灣師大。

正修科大郭覲儀殺球。(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