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賽格威「慢熱」 中信新洋投下週二體檢

2018/03/30 21:02

兄弟先發洋投賽格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第4名洋投已確定,儘管總教練史耐德並未說出名字,卻透露「來過台灣」,2016年春訓曾隨隊測試的紐維拉(Elih Villanueva)呼之欲出,下週二將體檢,沒問題就會先到二軍準備。

中信在美國移訓期間測試過4名洋投,除了紐維拉,還包括前猿隊明星、具4年大聯盟資歷的右投柯爾曼(Casey Coleman)、最高層級到小聯盟3A的多明尼加籍右投彼門特爾(Carlos Pimentel),紐維拉一直是最有機會出線的人選。

對於新洋投,史耐德表示,獲選關鍵是球種很好、經驗豐富,且在台灣投過球,對這裡的文化和環境都有些了解。史總說:「有人在二軍準備總是比較安心,有狀況就能立刻補上來。」

至於開幕戰先發投手賽格威,目前出賽2場都吃不滿5局,首戰對桃猿4局失5分、昨對獅隊又只撐4.2局掉7分,都是自責分,慘吞開季2連敗。

史耐德說,賽格威目前投球進壘位置不是很理想,中職有很多優秀打者,一旦控球不好、失投球增加,就會造成傷害。

不過,史總也表示,去年看賽格威就是慢熱型選手,季初成績也不佳,但越投越好。

中信兄弟測試的新洋將紐維拉曾於2016年春訓隨隊測試,最後因傷無緣加盟。(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