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勝偉再見安 送減重成功的陳琥首勝

2018/03/30 23:33

陳琥拿下生涯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上週末連輸桃猿2場,中信兄弟今晚在洲際主場討回顏面,因左大腿緊繃未先發的王勝偉,9局下代打揮出生涯第2支再見安打,領軍以4:3力退猿隊,助黃衫軍中斷跨季對戰6連敗,也送後援1.2局無失分的19歲陳琥生涯首勝。

因為腿部仍有些不適,王勝偉暫未回到場上守備,但打擊部分,教練有請他特別準備,自認比較慢熱的他,第3局就開始熱身。

9局下2出局、一二壘有人,王勝偉逮中去年「救援王」陳禹勳的指叉球,一棒建功,且是繼2012年3月21日棒打獅隊林岳平後的首次再見安,他說:「我知道禹勳的指叉很好,就以攻擊直球的節奏去做變化,心態準備很重要,打擊教練也一直提醒我們。」

王勝偉獲選單場MVP,還讓後援1.2局無安打、連續解決5人的陳琥,生涯首勝開張。陳琥賽後在休息室走向王勝偉,跟前輩握手致意,王勝偉也笑說:「一起努力。」

陳琥2016年選秀獲中信第1指名,今年搶進開季26人名單才終於上到一軍,當被問到首勝是否等太久?他說:「去年如果上來,應該還沒準備好,像體態也比較重,今年能減重要謝謝董事長(辜仲諒),讓我加入球隊減肥班,加上林桑(二軍教頭林威助)在二軍帶我,都讓身體強度更好,可應付一軍比賽。」

中信部分球員上月底赴美移訓,陳琥未隨行,留在屏東春訓基地繼續操練,1個月瘦了約10公斤,搶進開季26人。

猿隊洋投道恩斯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送出9次三振,但無關勝敗,唯一失分就是張志豪4局下的3分砲,本季第2轟出爐,並達成生涯400打點。中信艾迪頓則是先發5.1局失2分、無責失,也飆8K,同樣無關勝敗。

王勝偉代打建功,擊出再見安打,以一分之差氣走桃猿隊。(記者廖耀東攝)

王勝偉代打建功,擊出再見安打,以一分之差氣走桃猿隊。(記者廖耀東攝)

王勝偉代打建功,擊出再見安打,以一分之差氣走桃猿隊。(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