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邁阿密決賽名單出爐 德國鮮肉對決美國長人

2018/03/31 10:38

第四種子A.茲維瑞夫。(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有「第五大滿貫」之稱的邁阿密公開賽決賽名單出爐,由德國第4種子A.茲維瑞夫(Alexander Zverev)對決近況火燙的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兩人生涯交手三次,皆由A.茲維瑞夫獲勝。

伊斯納一路過關斬將,先是在16強擊敗第二種子西里奇(Marin Cilic),接著拍落韓國新星鄭炫,今天更以6:1、7:6直落二擊敗阿根廷第5種子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率先搶下決賽門票。

另一邊的A.茲維瑞夫則在四強戰面對西班牙好手布斯塔(Pablo Carreno Busta),整場轟出10記愛司球,一發得分率近九成,鏖戰一個半小時後以7:6、6:2獲勝。

四強賽後伊斯納表示:「這是我這麼久以來我狀況最好的時候,很開心能在這有這樣的表現。」身高208公分的他,生涯闖進ATP積分1000等級賽事決賽三次,但全都吞敗,決賽對手A.茲維瑞夫則在去年拿下兩次ATP1000冠軍。

208公分的伊斯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