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連兩戰好投 王維中表現名列聯盟前茅(影音)

2018/03/31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昨天首度在韓職客場對上樂天巨人,他繳出6局失2分好投,助球隊以7:5贏球。王維中先發兩場共13局並列聯盟最多,多項投球數據可說是在聯盟名列前茅。

王維中昨天前5局投出無安打比賽,直到第6局才破功。《韓聯社》報導,王維中這場比賽的最快球速為152公里,丟了15顆變速球、6顆滑球、37顆速球和37顆卡特球。

王維中賽後表示,這兩場比賽都是靠隊友的打擊和守備幫忙才贏球,他知道前5局無安打,但了解這紀錄很難達成,因此沒有很在意,「我投了太多滿球數的情況。」王維中說,「我會努力調整投球狀況,讓投球表現更好。」

根據韓職官網顯示,王維中至今共13局投球僅失3分,送出13次三振並列聯盟第三,被敲9安,包含1支二壘安打,有2次保送,每局被上壘率(WHIP)0.85,王維中出賽兩場都是優質先發。

韓職目前總投球局數超過10局的投手中,沒有人被安打數低於10支以下,也沒有投手的每局被上壘率低於1以下;只有耐克森英雄洋投羅傑斯(Esmil Rogers)有到13局的投球局數,但他的防禦率高達5.54。

另外,韓媒《kmib》報導,王維中兩戰的直球均速為147.2公里,排在聯盟第四,前三位分別為SL飛龍的桑契斯(Angel Sanchez)的150.1公里、LG雙子洋投索沙(Henry Sosa)的148.8公里、韓華鷹的山普森(Keyvius Sampson)148.7公里,但這三人都是右投,因此王維中是目前韓職直球均速最快的左投手。(更新時間:1408)

王維中。(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