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大聯盟熱身賽打擊率高達4成 張育成開季3A出發

2018/03/31 11:03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年在大聯盟熱身賽繳出高達4成以上打擊率,將由小聯盟3A出發,離大聯盟只差一步。

張育成在熱身賽表現不俗,出賽9場共12打數有5支安打,包含2支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打擊率0.417,整體攻擊指數更是高達1.045。他在熱身賽除了守游擊手外,還有鎮守三壘。

由於印地安人目前主戰游擊為明星球員林多(Francisco Lindor),為了拚上大聯盟,張育成今年特地加練三壘,他在3A的競爭者有游擊手迪亞茲(Yandy Diaz)、三壘手史塔曼茲(Eric Stamets)等人,其中史塔曼茲去年在2A和3A合計有16轟的表現。

投手江少慶則是從2A出發,他去年待在高階1A和2A,整季有著9勝10敗防禦率4.29表現;另名印地安人小將朱立人則是從高階1A出發。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朱立人。(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