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花冤枉錢養傷兵? 美媒:陳偉殷是最大毒藥約

2018/03/31 12:27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新團隊接手後開始清倉大拍賣,開季名單一半以上都是新面孔,但《邁阿密先鋒報》指出,馬林魚仍有太多錢花在不能比賽的球員身上,並直言台灣投手陳偉殷的合約是巨大的毒藥合約。

《邁阿密先鋒報》報導,即使清倉陣中球星,馬林魚本季團隊薪資高達1億美元,隊史第三高,只低於去年的1.15億美元、2012年的1.01億美元。本季團隊薪資1億美元中,有5200萬用於目前躺在傷兵名單的選手。

該媒分析原因,點名陳偉殷是最大毒藥合約,他本季領著1800萬美元薪水,包含延遲支付簽約金的800萬美元;馬林還要給三壘手普拉多(Martin Prado)1350萬美元,投手史崔利(Dan Straily)337萬美元、瑞爾穆托(J.T.Realmuto)290萬美元;另外,馬林魚還要付給已經釋出的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1300萬美元薪水。

馬林魚的開季25人名單中,有13人是領大聯盟底薪的54.5萬美元,另有2人薪水少於58萬美元。整隊開季名單只有10人年薪高於100萬美元,其中二壘手卡斯楚(Starlin Castro)年薪為1000萬美元,終結者齊格勒(Brad Ziegler)900萬美元,日籍投手田澤純一則是700萬美元。

陳偉殷開季就被列傷兵名單,這是他旅美7年來首度無緣開季,但好消息是他已於實戰打擊練習時投球,力拚5月重返大聯盟。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