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強力左投揮別傷痛 7局無失分還飆5K

2018/03/31 12:28

紅襪左投普萊斯甩開傷痛陰影,首度亮相就表現亮眼。(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因傷影響表現的紅襪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一度從先發變成後援,出賽場次也寫下自新人年來新低,不過本季他捲土重來,首次亮相出戰光芒,掛帥先發7局,1分未失還飆出5次三振,紅襪終場就以1:0擊敗光芒。

上半場兩隊形成投手戰,雙方上壘機會都不多,普萊斯與光芒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你來我往,封鎖對方打線。到了7局上,紅襪進攻,面對光芒中繼投手洛(Chaz Roe),柏格茲(Xander Bogaerts)率先敲出深遠安打上2壘,光芒緊急拉上阿瓦拉多(Jose Alvarado)接替投球,還是被德弗斯(Rafael Devers)敲出一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拿下此役唯一的一分,最終光芒就以0:1不敵紅襪。

德弗斯敲下致勝分。(美聯社)

普萊斯在2016年球季有著17勝9敗的表現,但防禦率是偏高的3.99;去年受到手肘傷勢影響,在傷癒歸隊後,球季後半段大多擔任後援投手,整季僅出賽16場有11場先發,戰績6勝3敗防禦率3.38。

普萊斯此役主投7局僅被敲出4安打、0失分飆5K,表現亮眼收下勝投。光芒先發史奈爾表現也不差,投5.2局被敲3安0失分,最後無關勝敗,敗投則由0.1局失1分的中繼投手洛吞下。

光芒先發史奈爾。(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