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巨人佩尼克神來一棒 連兩天棒打克蕭、簡森(影音)

2018/03/31 13: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舊金山巨人二壘手佩尼克(Joe Panik)連兩天棒打強投,繼昨天對道奇王克蕭(Clayton Kershaw)開轟之後,他今天又從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致勝陽春砲,加上巨人先發奎托(Johnny Cueto)投出7局無失分表現,助巨人連續兩天都以1:0獲勝。道奇則是連續18局沒有得分。

這場同區的「世仇」之戰,奎托今天先發前6局上演完全比賽,18上18下,第7局被道奇開路先鋒泰勒(Chris Taylor)敲安,完全比賽破功。奎托仍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只被這一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

不過,道奇先發伍德(Alex Wood)也投出8局無失分的好投。雙方打到第9局,道奇換上強力終結者簡森,佩尼克鎖定一顆89.6英哩的卡特球,一棒掃出右外野陽春砲,連兩天當英雄,巨人史崔克蘭(Hunter Strickland)則再拿救援點。

道奇全場只有1支安打,連續18局沒有得分,開季打線就陷入低潮。

佩尼克。(法新社)

佩尼克。(美聯社)

奎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