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5局大戰後奪季軍 國北教大吃火鍋慶祝

2018/03/31 14:03

國北教大拿下季軍。(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男一級季軍戰,國北教大與北市大學歷經5局大戰後,國北教大以局數3:2勝出,奪下季軍。

國北教大前役和中原大學激戰5局後敗陣,陣中研一學長張閔舜坦言,大家心情有些失落,不過今天的比賽有漸漸找回狀況。

國北教大張閔舜。(記者粘藐云攝)

國北教大以17:25丟掉第一局後,接連2、3局分別以25:20、25:15拿下,國北教大教練林顯丞透露贏下這兩局,陣容以年輕球員為主,他們表現也很好;第4局國北教大以20:25讓出,第5局則一鼓作氣以15:11拿下。

林顯丞賽後笑說,如果晉級冠亞軍,原本已經計畫帶球員去宜蘭的民宿好好放鬆,不過只拿下季軍剩吃火鍋而已。

國北教大舉球員石修智前役對上中原拚到腳抽筋退場,他認為今天狀況好很多,亂流大多都是因為接發球沒處理好,且今年陣容整齊,原以為有機會闖進冠軍戰,心情有些失落。

今年石修智也入選雅加達亞運培訓隊,明天將南下國訓中心報到,對此他也相當期待,「就拚拚看吧!希望有機會。」

國北教大拿下季軍,左二為石修智。(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