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阿格西與前球王喬帥拆夥 師徒情緣未滿一年

2018/03/31 14:42

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傳出與知名教練阿格西合作不到短短一年就宣告拆夥。(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傷癒復出深陷低潮,男網名人大賽等級的邁阿密男單次輪爆冷出局後,又傳出與知名教練阿格西(Andre Agassi)意見不合,兩人合作不到短短一年就宣告拆夥,這也讓30歲的喬帥頗受打擊,接下來紅土賽季面臨更大考驗和壓力。

擁有8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外加奧運男單金牌的網壇傳奇巨星阿格西,退休後除了投入商場與公益,更在去年5月應邀加入喬帥教練團隊,名氣響亮的老少破天荒合作,一度讓外界充滿無限期待,不料喬帥飽受肘傷與沉迷冥想等負面新聞所擾,今年澳網大滿貫復出16強止步,之後邁阿密又慘敗,終讓師徒關係生變。

美媒ESPN報導,由於喬帥戰績持續不振,令47歲的前輩阿格西感到無力,「我試圖提供一些經驗和意見來協助,但我們之間有太多意見分歧,所以只能結束合作,祝福他往後一切安好。」目前喬帥的世界男單排名12,幾乎仍是他近11年來低點,4月中旬蒙地卡羅名人賽能否止跌回穩?各界都在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