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吞3K無安打 上原浩治霸氣回歸助巨人首勝開張(影音)

2018/03/31 16:50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讀賣巨人隊今天在東京巨蛋續戰阪神虎,從大聯盟回到老東家的42歲老將上原浩治,以中繼身分登板,暌違10年、3464天再度在一軍例行賽亮相,巨人靠著小林誠司的關鍵一擊,再加上岡本和真3分砲助威,終場以8:4逆轉阪神,拿下本季首勝。

讀賣巨人先發投手田口麗斗首局就遭糸井嘉男砲轟,猛虎軍團3上攻勢再起,單局4安灌3分,巨人下個半局也展開反擊,岡本和真在二三壘有人,從阪神先發投手藤浪晉太郎手中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追到2:4落後。

巨人在6局下半先是靠著代打的阿部慎之助在滿壘時被四壞保送,擠回1分,隨後坂本勇人敲安打回追平分,小林誠司則在第7局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超前安打。

藤浪晉太郎今天投滿5局,被敲6支安打失4分,另有4次三振和5次保送,無關勝敗;田口麗斗先發5.2挨了11安失4分,另有4次三振和3次保送,也是無關勝敗。

巨人7局下5:4領先時,上原浩治登板受到全場球迷熱烈歡呼,這是他在2008年10月5日對決中日龍隊後,暌違3464天又在日職例行賽登板,上原三振首名打者大山悠輔,再讓糸原健斗擊出外野飛球出局,高山俊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投11球完成中繼任務,也順利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

岡本和真在8局下敲出本季首轟,就是一發3分砲,今天個人繳出4支4、5打點的猛打賞成績單,讀賣巨人終場就以8:4擊敗阪神,本季首勝開張。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打第1棒,擔任先發中外野手,5打數都繳白卷,還苦吞3K,只靠著對手守備失誤上壘,打擊率跌至2成22。

岡本和真今敲出本季首轟,4打數全敲安,另有5分打點。(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坂本勇人。(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上原浩治。(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小林誠司(左)。(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