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HKA本季跌落谷底 世界亞軍教練Tabe遭開鍘走人

2018/03/31 17:46

Tabe開季曾因選手表現低迷,賽後衝進對戰室發怒。(取自Garena esports flickr)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MS老牌戰隊HKA去年夏季賽在世界亞軍教練Tabe帶領下,率隊打進S7世界大賽入圍賽,創下香港戰隊歷史首遭,但光景不再,時隔半年,HKA在中野更換選手後,春季賽戰績卻是一瀉千里,險些墊底落入升降賽,HKA官方也在今(31)日下午宣布,Tabe即日起卸下教練職,表示已與對方溝通並取得同意,更感謝這段時間Tabe執政做出的貢獻。

HKA指出,目前面對的難題是已經將檯面上能出場選手全數亮出,透過更換選手或改變戰術的策略早已做出嘗試,卻未見成效,因此在撇除換選手的前期下,無可奈何做出換教練的抉擇。

HKA也說,這並非將本季戰績全歸咎於Tabe,公司了解季前發生的宿舍風波對教練造成一定壓力,狀態未在最佳,「但作為戰隊的主教練,我們認為Tabe需要對隊伍的成績付出應有的責任」。

原本外界十分看好去年打入世界賽的HKA本季可以更上層樓,沒想到卻是呈現相反頹勢,開季頭一個月未嘗勝果,苦吞六連敗,季前找來的輔助韓援Destiny來台未滿一個月就慘遭解約,直到第七場對上Team Afro才拿下首勝,儘管第二輪賽事再找來韓籍打野Nova,隊伍狀態稍有起色,例行賽結束仍只打出三勝十一敗戰績,險些墊底。

這樣低迷的戰績,在不斷替換選手也未打出起色的情況下,曾在中國戰隊皇族拿下S3世界賽亞軍的Tabe也就成為戰隊開鍘的對象,至於下一季會由誰頂替教練空缺,還有待追蹤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