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斬斷台師大7連霸 正修女排抱回隊史首冠!

2018/03/31 17:50

106學年大專排球聯賽,女子組,正修科技大學獲得冠軍。(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UVL大專排球聯賽公開女一級冠軍戰,由衛冕軍台灣師大碰上本屆來勢洶洶、至今未嘗敗績的正修科大,正修科大以25:16、25:21、25:16獲勝,奪下隊史首冠,也粉碎台師大8連霸的夢想。

今年以台電女排主力為班底的正修科大,冠軍賽前取得12連勝,今擊敗台灣師大拿下13連勝,也抱回冠軍,陣中學姐「小毛」張秝芸表示,很多球員同樣來自台電,大家搭配時間久、默契足,為一大優勢,但她沒想到能夠以3:0獲勝。

打了7屆UVL,今年終於抱回冠軍,張秝芸笑說:「很感謝學妹們cover學姐,他們心態比較活潑,帶動整個球隊。」但她也說,看到對手這麼傷心,有點不好意思。

下個學年度UVL將設立「25歲條款」,包含張秝芸在內,正修陣中也有不少成員在新學年將超齡,無法再參與,她認為隊上學妹仍有能力再繳出好成績。

正修「自由女神」楊孟樺則說,能抱回企排、UVL雙料冠軍心情超好,但她認為這兩者感受相當不同,「企排壓力更大,可能因為我們是連霸的隊伍,加上賽季比較長,要拿到冠軍更艱辛。」

106學年大專排球聯賽冠軍戰。女子組台灣師大對正修科大,正修科大曾琬羚(左)網前扣殺,台灣師大球員躍起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106學年大專排球聯賽冠軍戰。女子組台灣師大對正修科大,正修科大張(禾禾)云(左)網前扣殺,台灣師大球員躍起防阻。 (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