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品學不是好選手」 葉君璋講反話:選他的會後悔

2018/03/31 18:08

陳品學被印地安人釋出,來新莊跟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打招呼。(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陳品學前天被印地安人釋出,昨天立刻搭機返台,今天就現身新莊棒球場,跟春訓讓他隨隊練習的富邦悍將總教練葉君璋打招呼,談到季中選秀是否會考慮陳品學,葉總故意講反話:「他不是個好選手,選他的球隊會後悔」。

葉總指出,陳品學才23歲,被釋出不是實力不好,因為右手肘曾經開過刀,傷好以後只在短期1A,在美職球團的評估中被放棄,「美國那邊一般認為,多少年紀應該要在什麼層級,他現在如果不在2A或3A,需要程度可能就沒那麼高」。

是否投入中職選秀,陳品學還要跟經紀公司討論,因為他體重超重免服兵役,也不受國家隊列管,只要被選可以馬上出賽,葉總對此笑說:「他喔,不是個好選手啦,選他的球隊會後悔,哈哈!」。

葉總認為,中職一直很缺好投手,陳品學若參加選秀,一定很被看好,「他在美職轉中繼或後援,主要是手受過傷,避免造成太大負擔,如果在中職,他現在球速有92、93英里,先發應該沒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