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達欣禁區鬧空城 蔡文誠率勇士扳平系列賽

2018/03/31 21:06

富邦勇士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SBL首輪季後賽今於桃園巨蛋點燃戰火,衛冕軍達欣洋將布拉遭禁賽,被迫以全本土陣容應戰,富邦勇士把握良機強攻禁區,全場搶下48顆籃板球,比達欣多出14個,進攻籃板也多出10個,「本土洋將」蔡文誠進帳23分、12籃板,率隊88:66擊敗達欣,戰局扳成1;1。

上半場達欣緊咬戰局,僅以6分小幅落後,但第三節後段勇士拉出一波12:0的攻勢,徹底擊垮達欣士氣,勝負底定。

蔡文誠賽前被教練點名為陣中的X因子,他在第三節攻下16分,助隊甩開達欣追擊。塞勒進帳15分、16籃板,張宗憲則貢獻12分。

達欣此役變陣,由本季例行賽僅出賽8場、場均上陣2分鐘的蔡峻銘先發,他奮力打了31分鐘,得分雖未開張,但積極防守塞勒,拚戰精神受到總教練范耿祥肯定,但蔡峻銘仍表示,「有很多細節沒做好,賽前預設不讓塞勒切右邊,但還是被他予取予求。」

老將張智峰則在一旁吐槽,「蔡峻銘這幾周努力變胖,只要能長高和變壯的食物都拼命吃。」

塞勒進帳15分、16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張宗憲貢獻12分。(記者陳志曲攝)

蔡文誠攻下23分、12籃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