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力錯失完全比賽 葉總:捕手臨場變化做得棒

2018/03/31 22:14

羅力完全比賽破功。(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距離中職開打29年來第1場完全比賽,羅力只剩下最後6個出局數,可惜8局上一開局就被鄧志偉破功,但他仍以8局無失分的好投,率領富邦悍將以5:0擊敗統一獅。

羅力自開賽起讓獅隊21上21下,投完7局只花67球,距離中職史上第1場完全比賽只剩6個出局數,但8局上被首名打者鄧志偉破功,隨後三振陳鏞基、被唐肇廷安打、三振高國慶、被代打潘武雄安打,再三振黃恩賜化解滿壘危機。

羅力投完8局用93球,9局上續投挑戰完封,開局被郭阜林、吳桀睿相繼敲安,富邦決定換張耿豪接手,用12球結束比賽;帳面上羅力用102球投8局、挨5安飆9K無失分,本季首勝開張。

總教練葉君璋指出,羅力連續2場面對獅隊,交出截然不同的內容,最大差別是捕手林宥穎這場在臨場變化做得棒,第9局羅力與投手教練討論後決定續投,在他認為,完全比賽破功其實是好事。

「比賽是這樣的結果,搞不好對羅力更好,因為被打的安打都不是強的,如果比數贏很多,當然會覺得可惜,但這場比數很接近,破功可以減輕投手的壓力」。

葉總也透露,隨著出局數愈來愈少,全隊都稍微有點緊張,「有可能完全比賽,大家都很清楚,但都不會去講,都放在心裡」,他覺得,美日職棒都有超級強投,比較有機會達成,台灣打球方式不同,變換也比較快,不是很容易達成。

悍將捕手林宥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