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與完全比賽擦身而過 羅力:贏球比什麼都重要

2018/03/31 22:17

羅力今投出七局完全比賽。(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就差6個出局數,羅力與職棒生涯第1場完全比賽擦身而過,但他認為,完全比賽的難度很高,贏球仍比什麼都重要。

羅力指出,大概在第4局,感覺獅隊前1輪毫無攻勢,因為比數仍是0:0,完全比賽的念頭一閃即逝,第8局雖被敲3安破功,但都是短程一壘安打,並非完全被掌握的長打,鄧志偉也打得很好,自己也投得很有品質,可以作為日後配球的參考。

羅力強調,他在場上最想做到的是贏球,一直以來都以此信念在投,完全比賽固然是每個投手的夢想,畢竟不是很容易達成,有當然很好,最後能贏球才是成功,相較於前次出賽被獅轟3發全壘打,這場速球比較得心應手,進壘點都控制在本壘兩側。

羅力回憶,2008年在巨人小聯盟的第2年,也曾投完7局讓對手21上21下,沒想到10年後又是相同內容,他不禁笑說:「按照這個頻率,我下次拚完全比賽,可能是2028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