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克恩三世奪復仇2勝 卻也被恰恰「報復」

2018/03/31 23:12

克恩三世面對前東家兄弟奪下2連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洋投克恩三世今年改披桃猿戰袍,開季至今2場先發都強碰前東家中信兄弟,皆以優質先發奪勝,他不諱言,現在的黃衫軍打線少了蔣智賢等重砲助陣,對付起來「比較不會輸」。

克恩三世前役投7局丟1分,今晚又是6局僅掉1分,挨7安、送5K,助猿隊6:3贏球,對老戰友拿下2連勝,他說:「對上他們就希望積極攻擊打者,沒特別策略,這2場狀況也是感覺最好的時候,非常開心。」

克恩三世在中信待過2季,他說,過往中信擁有較多強力打者,現在較著重速度、安打及戰術運用,以因應球隊調整,也因為不像以前較具長打威脅性,他自信地說:「現在感覺比較不會輸給這樣的打線。」

唯一失分是2局下挨彭政閔陽春砲,克恩三世說,取得2好0壞後,試著把曲球壓低,有點偏高失投,恰恰把握得很好,他笑說:「恰恰可能想報復上一場被我牽制出局吧!」

不過,在克恩三世心中,恰恰就是這麼聰明的打者,選球很有耐心,也擅長反方向擊球,「即使給他很內角的球,他仍有辦法縮著手揮出反方向安打。」

彭政閔一直希望退休前能完成生涯2000安、200轟,本季首轟、生涯185轟今晚出爐,他說:「以近年成績來看,當然有點落差,但我會盡力完成200轟目標。」

「恰恰」彭政閔敲出本季首轟。(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